formless美朵

我只想做个热爱生活的好姑娘。

爱摄影。爱绘画。爱摇滚。爱旅行。爱故事。

我愿意怀揣着我心里那份不为人知的理想

奔波在嘈杂的人群中 地铁里

不再抱怨 不再迷茫

我希望我会和梵高一样热爱生活

偶尔会有放下一切去旅行的冲动

我希望我会是执着专注的

不会因为任何人的任何言语任何事而放弃自己的梦想

我希望我有足够的勇气和信念

坚定不移的走在自己选择的路上 不低头 不退后



亲爱的 哪怕你知道我是在做白日梦

请你不要告诉我不要拦住我

让我自己去奋斗自己去成长吧

去追寻我那幼稚的信仰所散发出的微弱光芒

没错 我从来都是偏执狂

那么 从现在开始。。。

是谁在温暖你/有谁会让我觉得这夜晚/还有期盼/我就会跟着他去远行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formless美朵 | Powered by LOFTER